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吻血》番外·初恋

半论坛体,我也不知道最后算不算甜。

 

HP四大军区论坛》精英一区》灌水闲聊》有没有人觉得二营的向导营长特别酷?如果……

 

帖子:有没有人觉得二营的向导营长特别酷?如果我追他,能有几成把握?

 

1楼  【楼主】新兵136

 

如题,请大家帮忙指点指点。

 

2楼  新兵258

 

沙发!

 

【新兵147】回复了本层:借楼,请问二营营长是指我男神P教官吗?

【新兵501】回复了【新兵147】:明明是我男神!!

【新兵019】回复了本层:上面的情敌全都一边去,P教官是我的!

【楼主】回复了本层:你们够了。我是来咨询感情问题的,能不能别歪楼?P.S.你们的男神也是我男神,而且最终一定会是我的向导。

【新兵147】回复了【楼主】:呵呵,别做白日梦了。LZ一看就是那种找不到向导的哨兵,注孤生 :-)

 

3楼  中士009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P教官应该是指HHH的成员?劝楼主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以普通新兵的资质,光是契合度那一关就过不去。

 

【新兵444】回复了本层:对哦……

【新兵501】回复了本层:人生已经如此艰难,这种事情就不要拆穿了吧

【新兵147】回复了本层:@楼主 新兵136  听见没有23333

 

4楼  下尉011

 

LZ为什么会喜欢P某某???他那种冷冰冰的性子,简直吓死人好吗!找向导就应该找体贴又贤惠的,我是过来人,再清楚不过了。

看P某某那副心比天高的样子,难道他会愿意帮你们这些新兵做精神疏导吗?



【新兵641】回复了本层:排

【楼主】回复了本层:上了战场都靠实力说话,体贴贤惠顶个P用,实力不够还不是照样被人一刀捅死。

【新兵117】回复了【楼主】:哈哈哈哈哈哈怼得好,大快人心

【下尉011】回复了【楼主】:EXM??谁说贤惠的向导就一定实力不够?

【楼主】回复了【下尉011】:不好意思哦,P教官可是塔内各项能力排名第一的向导,我就是喜欢最强者怎么了。你倒是说说,有哪个向导比他更强? 有本事拿数据打我脸啊。

另外,我这里有他帮新兵做精神疏导的视频,你可以看看 [附件:第一向导PG One的精神疏导视频合辑.avi]

 

……

 

10楼  【楼主】新兵136

 

简单说一下吧,我是从格斗训练的时候开始崇拜P教官的。

刚开始时我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手下留情。毕竟对方是个向导,我要是使出全力,那就显得太没有绅士风度了。结果……

 

【新兵055】回复了本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兵153】回复了本层:hhhhhhhhhhh心疼楼主

【下士286】回复了本层: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11楼  【楼主】新兵136

 

明明我们两人的体质等级都是A,为什么实战的差距那么大?我几乎全程被他摁在地上打,右脸都被揍得肿了起来。

我第一次被打倒的时候特别不服气,还提出要再打一次,这次我必须全力以赴……最后,我的左脸也肿了,但是P教官依然毫发无伤。

 

【新兵501】回复了本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这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欠的债!

【上士037】回复了本层:那是当然的好吗,你当他这么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都是假的?要是连一个新兵都摞不倒,那才叫丢人呢

 

12楼  中尉002

 

讲真P教官算是非常有分寸的了,你不信的话,可以申请调去B教官的队伍,那才叫地狱级别的难度。

 

【上士037】回复了本层:+1

【中士023】回复了本层:+2

【新兵420】回复了本层:往死里排!我就在B教官的队伍里,每天简直生不如死!

【新兵048】回复了本层:B教官出手,分分钟给你打到骨折hhhhh

【上士037】回复了【新兵420】:不过这种事也有好的一面,因为B教官负责带领的队伍,每年的近身格斗成绩都是第一名

 

……

 

20楼  新兵380

 

我也好喜欢P教官啊,他帮我做过一次精神疏导,真的太舒服了,感觉身体像是浸泡在一泓温柔的水流中,暖洋洋的。

3S级别的精神力就是不一样,疏导需要耗费的时间也比别人短很多。

 

【楼主】回复了本层:嫉妒使我丑陋

【新兵019】回复了本层:层主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新兵147】回复了本层:我男神真的超好

 

21楼  新兵714

 

P教官似乎和二区的T教官关系特别好?他们该不会是一对吧……

 

【新兵003】回复了本层:放心吧,向导和向导是没有可能的

【上士037】回复了【新兵003】:LS你没搞错吧?T教官明明是哨兵啊!

【新兵003】回复了【上士037】:T教官是哨兵???他明明那么可爱!!!

【上士037】回复了【新兵003】: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个被外表欺骗的可怜人

【新兵501】回复了本层:男神和很多人关系都挺好的,感觉最亲密的就是B教官了。还有人说他们两个其实已经结合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楼主】回复了【新兵501】:结合?!What??

【新兵501】回复了【楼主】:别激动,反正就算P教官没和B教官绑定,也轮不到你啊2333

 

22楼  新兵200

 

P教官真的很帅。我不是说他的外表有多英俊潇洒,而是指他的气质非常特别,像是一把出了鞘的利剑。

我曾经因为列队时和朋友讲话,被他瞪过一眼,简直了!

其实也不算是瞪吧,他就是轻轻地瞥了我一眼,但是我感觉他的眼神中包含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冷意,看得我背脊发凉。

怎么形容那种感受呢……毫不夸张地说,即使他下一秒就挥刀杀了我,我也不会觉得惊讶的。

 

【新兵039】回复了本层:我赌一包薯片,P教官一定在战场上杀过很多人。

【新兵116】回复了本层:毕竟是平息了二区哨兵之乱的向导,能弱到哪里去

【新兵039】回复了【新兵116】:哨兵之乱?LS求深8!

【新兵116】回复了【新兵039】:你这种一看就是毫无杂质的新兵,居然不知道hhhhh

【中士036】回复了本层:众所周知,P教官的形象可是双手沾满鲜血的大魔王啊,你们新兵图样图森破

【新兵116】回复了【中士036】:没错没错!他以前还说过,so call me “最后的大魔王”!

【新兵039】回复了【新兵116】: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感觉男神有点中二呢

 

————————————————

 

王昊走进军区食堂时,发现这里已经人满为患。他看了看排着长队的食堂窗口,认真思索着是否应该和李京泽一起去军官餐厅吃饭。

他习惯性地压低了黑色的帽檐,正准备转身走人,忽然听见前方传来了一声激动的呼喊:“教官!请过来这边坐吧!”

新兵高分贝的声音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聚光灯般的视线齐刷刷地向王昊投来,看得他下意识蹙了蹙眉,感觉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我……”王昊刚想说话,就看见好几名新兵整齐划一地站起身来,让出了自己的位置,眼中满含着热切而期待的光芒。

盛情难却,王昊只好走到他们所在的位置坐下,颔首道了句谢。

 

“教官,您是一个人过来的吗?”那名新兵殷勤地询问着王昊,“需要我帮您去买饭吗?”

“不,我是来帮人占座的。”王昊摇了摇头,“不用麻烦你了,我待会自己去买。”

新兵对此十分好奇,张了张嘴,想问王昊打算帮谁占座,又不好意思开口,只能默默把到了嘴边的话语咽了下去。

——表现得太八卦的话,一定会破坏男神对自己的第一印象。

新兵趁着王昊环顾四周的空当,低下头打开手机刷了刷论坛,见回帖的数量越来越多,不禁有些得意。

他飞快地按动着手机键盘,刚发出一段话表达自己欢喜雀跃的心情,眼角的余光就瞥见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快步走了过来,在王昊身旁驻足。

 

————————————————

 

34楼  【楼主】新兵136

 

卧槽!卧槽!!!!我在食堂遇见男神了!!我请他过来这边坐,他同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fpewjotjexmxlxmcscmfd;

 

【新兵414】回复了本层:嫉妒使我扭曲

【下尉003】回复了本层: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呵呵.jpg]

【中士027】回复了本层:恭喜楼主开启脸滚手机模式。

 

35楼  【楼主】新兵136

 

男神坐在我旁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神说,他在帮人占座!我真的很想问他到底是在帮谁占座,但是又不敢开口……他的气场太强大了,我坐在他身边,感觉自己紧张得都要出汗了。



【新兵154】回复了本层:啧,LZ别炫耀了行不行

【中校001】回复了本层:估计是在等红花会的成员吧。

【新兵602】回复了本层:爱情使人盲目23333

【上士012】回复了【中校001】:+1,P教官经常和他们一起吃饭

 

36楼  新兵644

 

我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打探楼主所在的地点……

我刚才在食堂转了一圈,愣是没看见P教官,楼主你在哪个食堂啊? @楼主 新兵136

 

【新兵278】回复了本层:我也想知道!我在1号士兵饭堂,上下两层都找遍了,没有发现我男神啊。

【新兵592】回复了本层:在3号士兵饭堂,我刚刚围观的时候还拍了照片 [图片.jpg]

【新兵278】回复了【新兵592】:卧槽求原图!

【楼主】回复了【新兵592】:没错就是3号饭堂,顺便求原图+10086!我男神实在太帅了,我都没这个胆子偷拍……

【新兵592】回复了【楼主】:那是因为我离得远啊,就算偷拍他也发现不了。原图我不会给你们的,自己慢慢抠水印去吧。

【新兵414】回复了【新兵592】:你怎么能这样QAQ

【楼主】回复了【新兵592】:回帖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37楼  【楼主】新兵136

 

草草草草草草!!我看到了什么!!!

B教官居然走过来了,还坐在了男神旁边!我了个大槽————

 

【中校001】回复了本层:请叫我预言帝。

【上士012】回复了本层:B教官也是红花会的成员啊,他们一起吃饭很正常,LZ大惊小怪

【下士286】回复了本层:对啊,说不定等一下D教官他们也会过来

【楼主】回复了本层:不不不不不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们之间的互动!!我的天哪!!!

 

38楼  新兵592

 

我也看见了……楼主别难过了,天涯何处无芳草?

 

【新兵147】回复了本层:发、发生了什么……

【新兵556】回复了【新兵147】:[图片.jpg]

【新兵147】回复了【新兵556】:擦?!

【新兵147】回复了【新兵556】:我男神居然真的……嫁了?!

【新兵278】回复了【新兵147】:嫁你妹!男神怎么可能是受?我不信!

 

39楼  【楼主】新兵136

 

B教官他一来就把我挤开了,亲昵地搂着男神的肩膀,问他想吃什么菜。

划重点:男神说想吃辣翅,我终于打听到了男神的喜好!

男神想起身和B教官一起去排队打饭,结果被B教官阻止了,他说:“万哥,食堂的人那么多,我舍不得让你去挤。”

我、舍、不、得、让、你、去、挤……

我、舍、不、得……

啊啊啊啊啊我的初恋!就这样结束了! [痛哭流涕.gif]

 

【新兵219】回复了本层:所以说,B教官和P教官已经绑定关系的传闻是真的?

【新兵154】回复了本层:不要怂就是肝!B教官算什么,打爆他!

【中士009】回复了【新兵154】:LS居心叵测,居然教唆LZ跟贝爷单挑

【新兵444】回复了【新兵154】:你行你上啊,键盘侠,打不赢就别BB

【新兵019】回复了本层:失恋的我竟然感觉有点萌……看来B教官还是挺照顾我男神的,这样我就放心了。

【新兵864】回复了本层:哇我也看见男神了!作为一个迷妹,我终于有机会亲手把礼物送给他了!

【新兵714】回复了【新兵864】:P教官不会收的吧,再说被别人看见了可不好。

【新兵864】回复了【新兵714】: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啦,只是一幅画而已……应该没问题吧?

 

————————————————

 

李京泽回来时,一手端着装饭菜的盘子,一手拿着一杯黄澄澄的鲜榨橘子汁。

“辛苦了。”王昊接过他手中的东西放到桌上,正想过去帮李京泽把另一份套餐也端过来,却被对方按住了:“万哥你坐着别动,我去拿就行。”

王昊无奈地坐在原位,看着李京泽忙来忙去的情景,一时啼笑皆非:“我的伤早就好了,你不用这么紧张。”

怎么可能不紧张,换你来试试看?

当然,这句话李京泽没说出口,他也就只能放在心里想想。

王昊端起橘子汁浅浅啜了一口,察觉这杯果汁里并没有添加冰块。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食堂出售的所有饮料都是默认加冰的。

他抬眼望了望走到不远处取餐具的恋人,随即了然一笑——

虽然他觉得李京泽有些担心过度了,但他并不反感这样的照顾,甚至觉得心里暖融融的。

 

李京泽在四周一群新兵的围观之下,旁若无人地拿起筷子,帮王昊将他不爱吃的配菜一一挑了出来,然后放到自己的餐盘里,把它们全部吃掉。

那些新兵站着看了一会,便陆陆续续地离开了,毕竟围观长官可不是什么礼貌的举动。况且在看见这一幕后,原本还对王昊抱有幻想的某些新晋哨兵,也都纷纷选择了放弃——

扪心自问,他们可不认为自己能为男神做到这种地步。

“你一来,他们就走了。”王昊与李京泽四目相对,忍俊不禁道。

“那是因为贝爸的气场太过强大,把所有情敌都吓跑了。”李京泽说罢,嘴角扬起了一丝不羁的笑意。

“他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新兵,稍微加点训练量就叫苦连天,也不知道以后上了战场能不能活下来。”

 

王昊离开食堂时,被一名身穿绿色军服的女兵挡住了去路。

“教官,请您收下我的礼物。”

她的手中拿着一幅画像,画上的黑衣军官手持刺刀,眸光凛然,栩栩如生,赫然是正在练习近身格斗的王昊。

“谢谢,你的画很好看。”王昊从她手里接过了那幅画,眼中随之闪过淡淡的光泽,柔和而明亮。

“祝你们幸福!”女兵满脸通红地对李京泽和王昊说了一句,随后就捂着脸跑开了。

王昊将视线往下移了几分,发现画像的下方还写着一行小字——“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怎么可能。”王昊端详着画纸上娟秀的字迹,半是自嘲,半是叹息。

“我又不是Bridge。”

 

尽管gosh与红花会的立场不完全一致,但这并不妨碍王昊对程剑桥持欣赏态度。

他的身上,有着王昊极其向往又难以拥有的特质——明明看透了人心的险恶,也明白何为世态炎凉,却依然能够保持最初的那一份纯真与童心,这是尤为难能可贵的。

不过,即使再欣赏对方,王昊也注定无法成为这样的人。想要成为他所定义的强者,就必须摒弃昔日的怜悯与不忍,从容应对生命中无数飞溅的血花。

“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王昊将这句话重复念了一遍,苦笑道:“说得出这种话的人,不是太天真,就是自欺欺人。能在血雨腥风之中存活下来的,只有修罗,哪有什么少年。”

 

“万哥,你不需要迎合别人的喜好改变自己。”

李京泽握住了王昊的手,用最为真挚的语气说道:“不管你是黑色的还是白色的,你永远都是我的万哥。如果你是修罗,那么我也是。”

王昊微微一怔。他记得自己曾经告诉过李京泽,他喜欢黑色,因为这种颜色与他很相衬。没想到一年以后,李京泽依然还记得他说过的这句话。

“你这么会说话,以前是不是也经常这样哄女孩子开心?”王昊与李京泽十指交握,半开玩笑地调侃了一句。

“冤枉啊万哥,你可是我的初恋!”李京泽急道,“你要是不信,可以去问问老大他们。”

“是吗?”

王昊抬手,轻柔地拂去了一片落在李京泽肩上的黄叶,微微笑道:“那真巧……你也是我的初恋。”

评论 ( 57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