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吻血》番外·一百问

谢锐韬:各位观众朋友晚上好!这里是你的男孩……啊不对,是第二军区中尉Tizzy T!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欢迎今天的嘉宾——来自红花会的贝贝,以及忘!词!王!
王昊:(冷冷瞥了谢锐韬一眼)
谢锐韬:咳……口误,是来自红花会的贝贝,以及PG One!

1 请问您的名字是?
李京泽:李京泽。
王昊:PG One。
谢锐韬:你们两个真有意思,一个不喜欢用代号,一个不喜欢用本名。
李京泽:如果你有“贝贝”这样娘们兮兮的代号,你肯定也不乐意用。
王昊:因为本名太烂大街了。

2 年龄是?
李京泽:24。
王昊:25。

3 性别是?
李京泽:……谢锐韬,你是不是墨镜太黑,没看清楚?
谢锐韬:(无辜)我没戴墨镜啊。
王昊:这题跳过吧,观众又不瞎。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李京泽: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很帅就是了。
谢锐韬:帅可以用来形容性格吗?
李京泽:管他呢,总之贝爸就是最帅的那个。
王昊:我的性格冷漠又孤僻,反正不是什么好人。
李京泽:万哥,我觉得你是个好人。
王昊:(笑)所以,你这是在给我发卡?
李京泽:(笑)当然不是。
谢锐韬:导演!我需要一副墨镜……

5 对方的性格是?
李京泽:外冷内热,戒备心强,很重情义。
王昊:仗义护短,潇洒不羁。
谢锐韬:听起来像是刺客与侠客的CP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李京泽:在一间餐厅里,那时候我们正在相亲。
谢锐韬:想不到忘词王居然会同意相亲这种要求。
王昊:我只是有些好奇,和我的契合度达到99%的哨兵,究竟长什么样。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李京泽:神秘又危险,完全不露脸。
谢锐韬:单押X1。
王昊: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李京泽:万哥……
谢锐韬:哈哈哈哈哈哈哈!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李京泽:一开始是被他的强悍吸引,后来就变成了心疼。
王昊:他的身上有光,那是我一直向往却无法得到的。黑暗被光明吸引,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李京泽:(给了王昊一个拥抱)那就让光与暗融为一体吧。
谢锐韬:(捂眼)你们是不是当我不存在啊……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李京泽:我要是讨厌万哥,就不会和他在一起了。
王昊:同上。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李京泽:当然好。
王昊:嗯。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李京泽:万哥。
王昊:李京泽。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李京泽:别叫贝贝就行。
王昊:别叫王昊就行。
谢锐韬:你们真执着。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李京泽:眼镜蛇。
王昊:白鹰。
谢锐韬:自从有了精神体,再也不用想这一题想破脑袋了。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李京泽:戒指。
王昊:一把称手的武器。
谢锐韬:忘词王你真是一点都不浪漫。
王昊:浪漫能帮你杀敌吗?能保住你的命吗?
李京泽:武器是军人的浪漫。
谢锐韬:好吧,你们说服我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李京泽:我只要万哥就行了。
王昊:我没有想要的东西。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李京泽:他有时候会瞒着我一些事儿,不过我总有办法打听到真相。
王昊:他……算了。
谢锐韬:(好奇)怎么了?
王昊:这是前50问,不能说。
谢锐韬:哦~我懂了。

17 您的毛病是?
李京泽:贝爸没毛病,你才有毛病呢。
王昊:噗。
谢锐韬:我也觉得这个题目有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李京泽:万哥更没毛病好吗?这什么破题目。
王昊:跳过吧。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李京泽:不爱惜自己的命,那次真是把我给惹火了。
王昊:……我的这个答案好像也是属于后50问的范围。
谢锐韬:心疼你。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李京泽:这个我真不知道。凡是我认为会让他不快的事,我都不会去做。
王昊:他每次看到我受伤,都会很不高兴。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李京泽:我们已经结婚了,你就说是什么程度吧。
王昊:嗯。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李京泽:初次见面就是约会。
王昊:在餐厅里。

23 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李京泽:感觉不错,很期待。
王昊:还行。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李京泽:就是准备绑定关系的那种程度。
王昊:算是相亲成功吧。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李京泽:我们很忙,放假基本都会待在家里。
王昊:我们一起出门的目的地,往往是敌军基地。
谢锐韬:简直是泥石流一样的约会地点。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李京泽:为他准备生日蛋糕和蜡烛,叫上兄弟们好好庆祝。
王昊:红花会成员庆祝生日的方式都差不多。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李京泽:好像是我。
王昊:没错,是你。
谢锐韬:你直接就把告白拖到了求婚,也是66666。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李京泽:如果失去了万哥,我可能会发疯。
王昊:我愿意为他去死。
李京泽:(皱眉)万哥!
谢锐韬:然后贝贝就疯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李京泽:爱。
王昊: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李京泽:他平时很少示弱,一旦变得黏人,我就没办法了……
王昊:他撒娇的时候我就没辙了。
谢锐韬:你们都是吃软不吃硬的类型啊。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李京泽:直接找他问清楚。
王昊:先暗中观察,再调查收集证据。
李京泽:我根本不可能变心,所以你也不会找到证据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李京泽:不能。
王昊:不能。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李京泽:那肯定是出大事了,赶紧去救人。
王昊:估计是被敌人抓走了,我会叫上红花会的兄弟一起去找他。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李京泽:我凭什么告诉你?
王昊:……咳。
谢锐韬:(手动再见)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是?
李京泽:自然是【哔——】的时候了。
王昊:你这句会被消音的。
李京泽:那就消呗,反正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李京泽:抱着万哥的时候。
王昊:待在他身边的时候。

39 曾经吵过架么?
李京泽:有一段时间,万哥每次都选择最危险的任务,然后我们就吵架了。
王昊:应该只有那一次。

40 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李京泽:仅此一次,平时我们都不会吵架。
王昊:嗯。

41 之后如何和好?
李京泽:自然而然就和好了。
王昊:不需要解释。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李京泽:如果有转世的话,那是必须的啊。
王昊:我不相信转世这种东西。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李京泽:他说如果我死了,他会很难过的时候,他为我挡枪的时候,他割伤手臂用血喂我的时候……
王昊:他说我可以试着依靠他的时候,他亲吻我身上伤疤的时候,他帮我剥虾的时候。
谢锐韬:诶?求婚的时候不算吗?
王昊:当然算,不过还是之前的事情更加难忘。

44 您表达爱情的方式是?
李京泽:狠狠地宠他,宠到他生活不能自理。
王昊:把我能给的一切都给他。
谢锐韬:狗粮大促销咯!各位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李京泽:他为了执行任务不要命的时候。
王昊:我好像没有过这种时候。
谢锐韬:忘词王真是太幸福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李京泽:俩大老爷们,不了解花花草草之类的玩意儿。你还不如问我,哪种武器的型号与万哥相配。
王昊:我觉得TPH–255就很适合李京泽。
李京泽:万哥一定是WE–79。
谢锐韬:喂喂,你们别歪楼啊!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李京泽:没有。
王昊:唔……以前有过一些吧,不过他后来都知道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李京泽:自卑?开什么玩笑。
王昊:长相,因为我太丑了。
李京泽:EXM?万哥你是认真的?
谢锐韬:好好的一小伙子,审美观怎么就如此奇葩呢,非要说自己丑。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李京泽:公开的,婚礼都办了。
王昊:嗯。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李京泽:当然能。要是不能,我就宰了出题人,让他随便立FLAG。
王昊:(忍笑)
谢锐韬:(瑟瑟发抖)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李京泽:攻。
王昊:……
谢锐韬:(笑)忘词王?
李京泽:(护短)跳过跳过!我万哥不要面子的啊?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李京泽:因为他打不过我。
王昊:我只是没出杀招而已。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李京泽:很满意。
王昊:勉强还行吧。

54 初次H的地点?
李京泽:我们的新宿舍。
王昊:嗯。

55 当时的感觉?
李京泽:爽,特别爽。
王昊:我忘了……那时候意识不太清楚。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李京泽:像一只被生擒的野兽,高傲凶悍,却又不得不屈服,特别迷人。
王昊:攻击性很强,压迫感也很重。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李京泽:(仔细想了很久)好像是……“万哥”。
王昊:有事儿?
谢锐韬:???你们的对话为什么如此奇特?
李京泽:我第二天一醒来,身边的人就没影了。我是在训练室找到万哥的,当时他正在练习射击。
谢锐韬:啧啧,贝贝你不行啊,你看忘词王居然还有力气训练。
李京泽:艹,这是第一次好吗,你懂不懂什么叫体贴?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李京泽:我从来都不会计算这种东西。
王昊:我拒绝回答。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李京泽:在万哥能接受的前提下,越多越好。
王昊:过度放纵不是好事。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李京泽:不可描述的那种。
王昊:反正说了也会被剪掉的。
谢锐韬:你们一点都不配合,这个节目没爆点了……
李京泽:你们是狗仔队吗?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李京泽:不告诉你。
王昊:这是隐私。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李京泽:这个就更不能让你们知道了。
王昊:李京泽不想透露。
谢锐韬:你们真的很严格。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李京泽:很有反差感,你无法想象一个孤傲冷峻的向导会在你身下露出这种表情。
谢锐韬:所以到底是什么样的表情啊?
李京泽:就不告诉你,气死你。
谢锐韬:WTF??
王昊:像是燃烧的火焰,明知道会被灼伤,还是忍不住因为他的温暖而靠近。
谢锐韬:你为了不被和谐,说得也是非常文艺了。

64 坦白说,您喜欢H么?
李京泽:我只喜欢和万哥的H。
王昊:我也只能接受李京泽。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李京泽:就在房间啊,不然还能去哪?
王昊:在床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李京泽:总感觉在别的地方都不安全。
王昊:我们除了待在红花会,就是出任务。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李京泽:都会洗,有时候还一边洗一边……
王昊:咳。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李京泽:没有,这种时候尽情享受就行了。
王昊:我不会轻易给出承诺。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李京泽:我对其他人都没兴趣。
王昊: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李京泽:反对。
王昊:这和强X有区别吗?

71 如果对方被强X了,您会怎么做?
李京泽:我会让他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
王昊:(冷笑)你觉得谁有这个胆子?
谢锐韬:(与缓缓缠上自己手臂的眼镜蛇对视一眼,瞥见那尖利的毒牙,不禁打了个寒颤)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李京泽:我突然想换一个主持人了,要是Bridge主持,那该多好啊。
谢锐韬:我一直兢兢业业地对待这个节目,你们为什么要换掉我?
李京泽:因为Bridge知道这一题的标准答案啊。如果他看见了这道题,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跳过。(具体请看第四章的最后一段)

72 您会在H之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李京泽:不会。
王昊:之后可能会有点不好意思,特别是第二天在他怀里醒来的时候。
李京泽:那应该算是之前吧?毕竟早上醒来,我又会……
王昊:你闭嘴。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李京泽:他是眼瞎看不见我戴着婚戒吗?那就直接打爆他的狗头,然后把他踢出我的朋友圈,永久拉黑。
谢锐韬:太凶残了吧。
王昊:我没有这种朋友。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李京泽:当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谁。体质SSS的哨兵,能有多少个?
王昊:我不知道……无从对比。

75 那么对方呢?
李京泽:万哥也是满分,不解释。
王昊:他应该比我好一些吧。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李京泽:希望万哥能向我提出一些要求,不过他通常都会保持沉默。
王昊:他总是唠叨一大堆,我都没心思听了。
谢锐韬:这就是传说中的话痨攻吧。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李京泽:不告诉你。
王昊:那我也不说了。
谢锐韬:真是可怕的独占欲啊。

78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李京泽:不可能。
王昊:我接受不了。

79 您对SM有兴趣吗?
李京泽:我怕弄伤万哥,还是算了。
王昊:你想都别想。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李京泽:无所谓,反正我会主动索求万哥的身体。
王昊:我觉得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81 您对强X怎麽看?
李京泽:那是人渣才会干的事儿。
王昊:阉了吧。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李京泽:怎么会痛苦啊?
王昊:没有这种事。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李京泽:光是看着万哥,我就很兴奋了。焦虑倒是从来没有过。
王昊:我没有这种经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李京泽:我倒是想,可惜万哥不愿意。
王昊:……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谢锐韬:这题跳过。

86 攻方有过强X的行为吗?
李京泽:我不屑做这种事。
王昊:他不敢。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谢锐韬:这题也跳过吧。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李京泽:就是万哥了。
王昊:李京泽。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李京泽:重复的问题就别问了。
王昊:附议。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李京泽:皮带算吗?
谢锐韬:哇,你们真会玩!
王昊:(冷漠.jpg)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李京泽:22岁。
王昊:23岁。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李京泽:就是万哥。
王昊: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
李京泽:嘴唇就很好。
王昊:应该是……额头吧?
李京泽:那我以后一定要多亲亲万哥的额头。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
李京泽:哪里都喜欢亲,最喜欢的还是他的唇,触感非常好。
王昊:眉峰吧,他的眉很好看。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李京泽:吻他的眼睛。
王昊:大概是主动配合他吧。
谢锐韬:wow~

96 H时您会想些什么?
李京泽:什么都会想,想得最多的就是,幸好我得到了这个人。
王昊:那种时候,我的脑袋里都是一片空白的。
谢锐韬:啧啧啧。

97 一晚H的次数是?
李京泽:看情况吧,时多时少。
王昊:嗯。
谢锐韬:我怎么感觉问了跟没问似的……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
李京泽:都是我脱的。
王昊:因为他的动作比较快。
谢锐韬:论手速的重要性。

99 对您而言H是?
李京泽:爱他的方式之一,也是一种乐趣。
王昊:生活的调剂品。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李京泽:万哥,我爱你。
王昊:我知道……我也是。
谢锐韬:感谢两位嘉宾给予单身狗的暴击伤害。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欢迎大家收看下集!
李京泽:这种破节目居然还有下一集?
谢锐韬:没有,只是走过场而已。

评论 ( 44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