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吻血》时间线+部分台词整理

台词整理


“别看我了,我不好看。”——王昊


“我的鹰很喜欢捕食蛇类。尤其是这种带着剧毒的蛇,吃起来贼他妈爽。”——李京泽


“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贝爸就拿你抵命!”——李京泽


“我只是,不想看着他死。”——王昊


“你,听说过……蜀、中、唐、门吗?”——唐溢


“都记住了吧?记住他的痛。”——丁飞


“你救过的人,未必愿意对你伸出援手——这才是现实。”——王昊


“那样就是软弱,军人不需要这种情绪。作为PG One,我更不能有这种情绪——因为,我就是所有人的支柱。”——王昊


“一旦习惯了被宠爱,刀锋就会变钝。我永远都不想活成自己最厌恶的样子。”——王昊


“但是如果失去了你,红花会的所有人都会很难过……包括我。”——王昊


“红花会的每一个兄弟,对于我们而言,都同样重要。这一点,不会因为你是新加入的成员,就有所改变。”——姚力冲


“你什么时候把所有事情说完,我就什么时候退出你的身体。”——李京泽


“同样地,如果你死了……我只会更加痛苦。所以,不准死。”——李京泽


“不过是一条眼镜蛇,又如何毒得过人心哩。”——程剑桥


“我一人足矣。”——唐溢


“第一军区归我管,我他妈就是私斗了,又能咋地?当着我的面骂我兄弟,可把他们给能耐的。”——刘嘉裕


“单挑就是你一个单挑我们红花会所有人,群殴就是红花会所有人殴打你一个。”——李京泽


“你们可以试试看,惹怒一个好脾气的人,会有什么下场。”——毕冉


“我很好奇,你们的精神海到底长什么样。”——王昊


“就新指挥那怂样,两个月内,三区要是不爆发内战,老子就跟你姓。”——王昊


“我现在只要一天不宠着万哥,就会感觉自己亏本了。”——李京泽


“贝贝,你醉了。好吧……你没醉,是我醉了。”——何程


“因为黑色比较适合我。白色象征纯洁无瑕,而黑色可以掩盖一切鲜血与杀戮。”——王昊


“过的都是刀口舔血的日子,谁又能比谁干净?”——李京泽


“有我在呢。他要是敢动你,老子就打爆他的狗头。”——王昊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后悔。”——王昊


“做戏就要做全套。水果刀哪里捅得死人,还是用这把比较好。”——李京泽


“VaVa……是你吗?”——谢锐韬


“我信你。”——娄云鹏


“适当的美人计,再加上黑寡妇的毒液。”——毛衍七


“用你后半生的前途,抵万哥一条命,难道还不值么?”——李京泽


“我只信他,不信gosh的其他人——反正其他人又不是我的朋友,就算想捅刀子,也伤不着我。”——王昊


“只可惜,你低估了PG One——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成功模仿他,除了他自己。”——李京泽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越级使用幻术,会死得很惨?”——王昊


“如果一刀捅不死你,那就两刀。”——王昊


“亲手斩断自己与过去的联系,只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愚蠢想法。你就是我,我永远都不会抛弃过去的自己。”——王昊


“他犯过很多错,受点皮肉之苦也是应该的。但是……如果要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去死,那我做不到。”——程剑桥


“或许你应该好好想想,除了Bridge之外,gosh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愿意站出来维护你。”——王昊


“世界上就应该多一些像Bridge这样的人。要都是像我这样心狠手辣的,那迟早完蛋。”——王昊


“是么?可是我觉得万哥你很善良啊。”——李京泽


“你怕是对善良这个词有什么误解。你可以回一区去,随便找个人,对他说‘PG One很善良',他肯定会以为你疯了。”——王昊


“疯了就疯了呗。当正常人多累啊,干什么都得束手束脚的。”——李京泽


“有恩报恩,有仇报仇。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对敌人仁慈,就是自寻死路。在我的世界观里,那叫圣母,不叫善良。”——李京泽


“其实我有些羡慕GAI。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能够有人舍身为他挡子弹,也不算白来人世走一遭了。”——王昊


“万哥,你不需要羡慕他。因为你拥有的,远远比他更多。不管怎样,你至少还有我,还有红花会。”——李京泽


“浪漫能帮你杀敌吗?能保住你的命吗?”——王昊


“武器是军人的浪漫。”——李京泽


“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说得出这种话的人,不是太天真,就是自欺欺人。能在血雨腥风之中存活下来的,只有修罗,哪有什么少年。”——王昊


“不管你是黑色的还是白色的,你永远都是我的万哥。如果你是修罗,那么我也是。”——李京泽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天真付出代价。”——谢锐韬


“那时的他还是王昊……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变成了PG One。”——谢锐韬


“别碰我。”——王昊


“你以后对PG One好一点,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了。”——谢锐韬



时间线


标注:


第一军区=西北,第二军区=东南,第三军区=东北,第四军区=西南


HP历5011年11月,刘嘉裕于第一军区创建红花会分队,主要成员为刘嘉裕、丁飞、娄云鹏。


HP历5012年3月,李京泽于第一军区入伍,加入红花会。


同年6月,王昊觉醒向导身份,于第三军区入伍。


HP历5013年1月,姚力冲加入红花会。


HP历5014年5月,王昊至第二军区训练新兵,结识谢锐韬。


同年6月,第二军区突发哨兵之乱,王昊以一人之力将其平息。


HP历5015年8月,白曜隆、毕冉加入红花会。


HP历5016年2月,第四军区爆发内战,牵涉红花会以及何程等人。


同年3月,内战结束,cdc取胜。周延从此离开第四军区,不知所踪。


HP历5017年8月,李京泽觉醒哨兵身份,并被调至第三军区,与王昊结合,绑定关系。


同年5017年9月7日,王昊于任务中被擒,被第三军区除名。


同年9月10日,红花会与cdc联手救出王昊。


同年9月11日,王昊加入红花会,与李京泽一同被调至第一军区。


HP历5018年4月24日,徐英乔受周延之命,于第四军区设下鸿门宴,逼迫何程参与合作,扳倒红花会与cdc。


同年4月25日,cdc救出何程,并将其转移至第一军区红花会。


同年9月3日,周延派人暗中联系王波,与对方暂时结盟。


同年10月28日,gosh秘密出国执行任务。


同年10月30日,红花会于北部森林进行新兵训练考核,遭遇王波伏击。


同年10月31日,谢锐韬、毛衍七等人于第四军区失联。


同年11月15日,谢锐韬等人顺利逃脱,被肖佳转移至第二军区。


同年12月7日,王波与周延合作之事败露,在红花会成员报复之下,失去精神力。


同年12月20日,王波被总部除名。


HP历5019年1月8日,gosh回国。


同年5月15日,红花会、cdc与周延所属势力决战,最终取胜。


同年5月22日,周延被李京泽、王昊擒获,而后逃脱,从此销声匿迹。


同年6月6日,第四军区内战平息,何程、毛衍七等人安全返回基地。


同年7月23日,李京泽与王昊举行婚礼。


评论 ( 8 )
热度 ( 49 )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