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吻血 06

难得的休息日,红花会众人都换上了便装,打算到附近的市区去买点东西。
拉风的敞篷车在街道旁缓缓停下,车身上炫目的鲜红色嚣张至极,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咳,咱们就不能低调点儿么。”王昊不习惯被这么多人盯着看,下意识压低了黑色的鸭舌帽。
“遮遮掩掩可不是红花会的作风。”李京泽拉着王昊下了车,正想往不远处的商城走去,却察觉身边的人顿住了步伐。
“万哥,咋了?”他顺着王昊的视线望去,看见了几名面目清秀的男子。
那三人也在打量着王昊,眼神中半是鄙夷,半是嫉恨。为首的那人清了清嗓子,阴阳怪气地嘲讽道:“呵,这不是我们的前任总指挥吗?这么快就傍上了红花会,真是了不起。”

他们是第三军区新任指挥的跟班,以前就看王昊不顺眼,只是一直没能找到奚落他的机会。
几个月前,他们好不容易听说王昊被第三军区除名了,结果又得知了对方加入红花会的消息,登时眼红不已——
红花会可是第一军区乃至全国顶尖的势力,许多人做梦都想加入其中,只是成功者寥寥无几。
“丑八怪,也不知道贝贝究竟看上他什么了。他那脾气又冷又硬,哪有一点向导的样子,我们的新指挥比他温柔漂亮一百倍。”
“肯定只是因为契合度高而已。塔内的第一哨兵,怎么可能看得上王昊这种人。”
“弹壳也是眼瞎,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都敢收。有王昊在,我可不想进红花会了,免得拉低自己的水平。”
他们七嘴八舌地讨论开来,声音还特别大,生怕不远处的王昊听不见似的。

李京泽转头去看王昊的表情,只见他依旧面不改色,一如既往地云淡风轻。
“别理那些傻X,宰他们都嫌脏了我的手。”王昊漠然扔下一句,“这里是市区,禁止私斗。”
王昊转身要走,他身旁的兄弟们却不依了,纷纷表示要替他出头。
“第一军区归我管,我他妈就是私斗了,又能咋地?”刘嘉裕执意要护短,摘下墨镜就往那边走去。“当着我的面骂我兄弟,可把他们给能耐的。”
李京泽搂着王昊走了过去,朝说得最起劲的那人比了个中指,笑得一脸邪肆:“想打架是吧,单挑还是群殴?单挑就是你一个单挑我们红花会所有人,群殴就是红花会所有人殴打你一个。”
“噗嗤。”王昊听了李京泽的话,忍不住掩唇一笑。流星般的笑意从他眼中一闪而逝,状似璀璨的天河,明亮耀眼,惊艳了夜色。

王昊并不是第一次在别人面前露出笑容。
往日,他的笑容总是冷酷的,讥讽的,挑衅的,无奈的……像这样发自内心的愉悦笑容,李京泽倒还真是第一次看见。
“万哥,你应该多笑一笑。”他由衷地感叹道,“你笑起来太好看了。”
那人见李京泽放完狠话就直接无视了他们,气得涨红了脸,嚷嚷道:“哨兵打向导,算什么本事!”
“不需要哨兵,我一个人就可以挑翻你们全部。”王昊双臂环胸,冷冷回了一句。
“我也是向导,要来打一架吗?”毕冉微微笑道,“你们可以试试看,惹怒一个好脾气的人,会有什么下场。”

他们被红花会众人的视线盯得心里发毛,仍旧不死心地说道:“你留在红花会,会拖累其他人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会一直拖累下去的。”王昊说罢,毫无保留地释放出了自己的精神力。铺天盖地的威压令他们三人瞬间双腿发软,跪倒在地,连旁边的李京泽等人都不禁为之一惊。
王昊稍一倾身,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们,清透的眸中冷泽流转,杀意乍现。
“我很好奇,你们的精神海到底长什么样。”
那些人透过他幽黑的眼瞳,看到了一丝嗜血的冷意,宛如眼镜蛇那金黄色的竖瞳——
要是被这样强大的精神力入侵大脑,他们的精神海一定会在顷刻之间崩溃,然后失去所有的精神力,从此变成一个没人要的废物。

“等着瞧吧。就新指挥那怂样,两个月内,三区要是不爆发内战,老子就跟你姓。”
王昊缓缓收起了自己的精神力,看着他们吓得瑟瑟发抖的模样,如同帝王赐恩一般,淡淡吐出了两个字:“滚吧。”
三人哆哆嗦嗦地从地上爬了起来,随即飞也似地逃走了,再也没敢回头看他们一眼。
得到来自仇家的怜悯,真是世界上最为可悲的事情之一。
“酷,酷毙了。”娄云鹏对王昊竖起了大拇指。
李京泽勾着王昊的肩,意犹未尽地笑道:“不过瘾。要是让我来,非得叫他们磕头喊几声爷爷不可。”

在他们返回基地的路上,刘嘉裕接到了蔡镇鸿的电话。
“弹壳,我需要红花会帮忙接应一个人。情况紧急,等他到了再和你们慢慢解释。”
刘嘉裕打了一下方向盘,言简意赅地问道:“接应谁?时间地点?”
“小青龙。我等一下就把航班信息发给你。”蔡镇鸿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没再多给他们透露一个字。
“老大,谁的电话啊?”坐在后排的李京泽出声询问。
“谢帝。”刘嘉裕摇了摇头,“看来,四区那边又要开始折腾了。啧,成天打内战,就不能消停会儿,搞什么幺蛾子。”

红花会众人在机场见到了一脸疲惫的何程。他看起来风尘仆仆,面上的表情却很放松,像是如释重负一般。
“小青龙,你没事吧?”王昊关切地问了一句。
“没事,我就是太困了,一夜没合眼。”何程跟着他们上了车,慢慢阖上玻璃窗。“长话短说,有人想联合各种势力,扳倒红花会和cdc。他们派徐真真找上了我,我不想答应,就被关起来了。”
“所以,你把这个情报透露给了cdc,以此换取他们的保护。”丁飞分析道,“四区现在已经不安全了。为了避免出事,cdc就把你转移过来了。”
“对,跟聪明人说话就是省事。”何程打了个呵欠,随即瘫倒在后座上。“不行了,我先眯一会,真的太累了。”
“一区是红花会的地盘,你在这里会很安全。”李京泽望着车窗外飞逝的风景,放轻了声音说道。

这几日,cdc的人迅速在当地展开了多项调查,均是一无所获。
何程来到红花会的消息并未传开,但是潜伏于第四军区的那个势力似乎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开始逐渐收敛动作。
由于他们只暴露了徐英乔这一颗棋子,牵涉到的对象也只有何程一人,即使再怎么调查,也很难查出眉目来。
无奈之下,红花会和cdc也只能尽量提高警惕,避免在任务中受到不知名来敌的偷袭。
“这一招也太阴了,世上哪有防贼千日的道理啊。”姚力冲感慨道。
“他们短期之内应该不会有所行动。”李京泽倒是乐观,“赶在这种时候出手,不是找死么。”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李京泽有了一个新的发现——王昊很喜欢吃小龙虾,但是不喜欢剥虾壳。
好不容易摸索到了自家向导的喜好,他当然不能浪费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在最初时,对于李京泽帮忙剥虾的行为,王昊是拒绝的。他看着李京泽递过来的虾肉,微微摇头道:“我自己有手,不用你来剥。”
李京泽被拒绝了,却也不觉得气馁。他咽下了雪白的虾肉,随后又剥了一只虾,递到王昊面前。
何程也注意到了他们这边的动静,饶有兴致地看着两人的动作,目光中带上了一点探究的意思。
当着别人的面,王昊终究不忍心让李京泽难堪。他犹豫了好一阵子,最后还是接过来吃了。

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一旦有了这个开端,后面的一切都会发展得顺理成章。
何程来到红花会的这几天,亲眼见证李京泽一步步地蚕食掉了王昊独立动手的能力。
每到吃饭的时候,李京泽都会先为王昊调好酱料,然后帮他剥壳、剔骨,再把蘸好酱料的食物直接喂到王昊嘴里。
王昊也曾经拒绝过,可惜还是没能抵挡住李京泽一次又一次的攻势,最后甚至发展到了“只要李京泽不剥壳,他就懒得吃”的地步。
对于这个结果,红花会众人都表示乐见其成——毕竟王昊以前过得实在太苦了,现在终于能有个人宠着,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贝贝,你会不会有点……太宠PG One了?”感觉自己快要双目失明的何程忍不住偷偷询问李京泽。
几天下来,他发现被这两人的互动闪瞎狗眼的人只有自己一个,红花会的各位似乎都已对此习以为常了。他们完全免疫了李京泽和王昊的闪光弹伤害,还笑呵呵地吃着每天不定时供应的狗粮。
“他是我媳妇儿,我不宠他,还能宠谁去?”李京泽不以为然,“小青龙,连这点道理都不明白,也难怪你单身了。”
“……”何程默默扭过头去,不想再看李京泽那副炫耀的姿态,免得自己按捺不住内心的愤怒,动手揍他。
单身狗……不,单身龙也是有尊严的,而且这种尊严绝对不容践踏。

“你不明白,把一条凶狠冷漠的眼镜蛇完全驯服,让他只在自己面前露出温柔黏人的一面……这是种怎样的成就感。”
李京泽轻轻摇晃着手里的酒杯,琥珀色的液体倒映在他澄澈的眸中,微光荡漾。
他托着下颚,用叹息般的语气说道:“我现在只要一天不宠着万哥,就会感觉自己亏本了。”
“贝贝,你醉了。”何程抬起头,捕捉到李京泽眸子里闪过的精光,又改口道:“好吧……你没醉,是我醉了。”
以前李京泽倒是想宠,可是王昊一直拒人于千里之外,不愿意给他机会。
现在总算有机会宠人了,那他肯定得宠个回本,否则岂不是亏大了?

———————————恶搞小剧场———————————

小青龙:卧槽,我大老远的跑来西安,就是为了看你们两个秀恩爱?
贝&万:对啊,不然呢?
小青龙:我想回云南 【手动再见.gif】

评论 ( 52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