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昼与夜 05

文前预警:平行世界,ABO设定,有生子情节。不能接受者请勿点开。

王昊出院的那天,丁飞等人特意开了车过来接他。
刚出生没几天的小崽子被他们小心翼翼地抱了起来,躺在襁褓中“咯咯”地笑着,一双黑葡萄般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
“这孩子不怕生,胆子大得很。”白曜隆逗弄着白白嫩嫩的婴儿,笑眯眯地说道:“他那双眼睛贼大了,也不知道是遗传的谁。”
王昊在医院的病床上躺了两天,感觉身上的骨头都松了。他本想自己下地走路,足尖刚踏上地面,眼前的景象便一阵天旋地转——
“李京泽!你TM放我下来!”冷不防被李京泽腾空抱起的王昊吃了一惊,下意识搂紧了对方的脖颈,而后又松开手,在他怀中挣扎起来。
“宝贝儿,你刚生完孩子,哪能下地走路?”李京泽全然不顾他的反抗,态度强硬地抱着王昊走出了医院。

王昊几番抗议无果,力气也敌不过李京泽,只能任由他将自己抱上了车。
李京泽抱着他一路走来,街上的行人纷纷向他们投以暧昧的目光,那灼热的视线盯得王昊几乎抬不起头来,干脆将脸埋在了李京泽胸前,闷声说道:“我又不是走不动……妈的,重死你算了。”
一想起那些路人揶揄的眼神,他就感觉万磁王的脸都被丢尽了。
李京泽见王昊脸色微红,抬头时不甘示弱地瞪着自己,纵然虚弱,眉目间依旧透着桀骜的野性,不由失笑。
他垂首吻上了那双性感的唇,直至它在自己的吮吸之下变得红肿充血,才放过了喘息不止的王昊。
“嘁,我还能连自己的Omega都抱不动吗?”
红花会众人看着李京泽和王昊旁若无人地激吻,纷纷调笑起哄,甚至还想拿出手机录视频,最后在王昊极力的阻止下遗憾放弃。

“哇……”
一声婴孩的啼哭打破了深夜的宁静,也惊醒了睡梦中的李京泽。
“S**t,大半夜的哭个屁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李京泽低声骂了一句,然后支撑着起身打开了床头灯,打算过去看看孩子的情况。
素来浅眠的王昊发出一声轻轻的嘟囔,也睁开了眼,打着呵欠想要坐起身来——
“老万你瞎凑什么热闹,给我老实躺着。”李京泽剑眉一颦,立刻伸手将王昊按回床上,神情微愠道:“身子虚成这样还想熬夜,你丫不要命了?”
“可是孩子在哭……”
“我听见了,你当贝爷是摆着好看的吗?孩子有我照顾,赶紧睡你的觉去!”
李京泽不容反驳地扔下一句话,随手给王昊盖好了被子,随即爬下了床,一个人骂骂咧咧地哄孩子去了。

对于完全没有经验的新手奶爸来说,“如何应付哭闹的小孩”简直就是噩梦模式的副本。更糟糕的是,如果这个副本在凌晨时分开启,他就只能选择单刷——因为队友在睡觉。
李京泽试着给孩子换了尿布,又冲了点奶粉给他喝,但他依旧哭闹个不停。
啧,吵死人了,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毛病……
他担心婴儿的哭声会影响王昊休息,便抱着娃来到了隔壁的房间,把他放在摇篮里,缓缓晃动着栏杆。

今夜的月色很凉,似水流淌,洒落在窗外的地面上,像是覆了一层白色的霜。
星辰在云间闪烁,飞雪在枝头停歇。孩子在小床上哇哇大哭,李京泽在一旁睡眼惺忪地晃动着摇篮,边哄边骂。
“MLGB,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折腾完老万又来折腾我。”
“哇哇哇……”
“艹,你TM别吵了!再吵贝爸就把你吊起来打!”
“哇哇哇……”
“好好好,你是我祖宗,你是我大爷!咱们打个商量,你别哭了行不?”
“嗝。”

李京泽曾经听说,Omega在月子期间不能受风,也不能碰冷水,否则容易落下病根。
因此,自从孩子出生以后,他便将王昊裹了个严严实实,没事就不让他下床走动。
“老贝,你也太紧张了吧。”王昊对此表示了不满,“我又不是豆腐做的,碰一下还能碎了不成?”
“我要是不好好看着你,你又想用冷水洗手咋办?”李京泽可没忘记他的“前科”。他们家老万就是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儿,仗着年轻就各种熬夜作死,怎么爽怎么来。
王昊无奈之余,又不禁为李京泽体贴的举动感到窝心,虽然口上嫌弃着,但在行动上一直十分配合对方。

初春时节,李京泽和王昊迎来了孩子的满月酒。他们并未派发请柬、联系酒店,只是叫上了红花会的兄弟们,简单聚在家里一起吃顿饭。
近日春寒料峭,尽管家里开着暖气,李京泽还是给王昊披上了一件外套,以免他不小心着凉。
见李京泽把王昊和孩子都照顾得无微不至,大家也就放心了。娄云鹏拍着李京泽的肩膀跟他唠嗑,听他讲述这些日子照顾婴儿的辛苦,心底逐渐生出几分由衷的敬佩之意——
养儿方知父母艰呐。
“这段时间都是老贝在忙活,我都没怎么帮上忙。”王昊捏了捏孩子软乎乎的脸蛋,有些歉疚地叹息道。
“得了,你别跟给我添乱就成。”李京泽不以为意地摆了摆手,“你还是先把身体养好再说吧。况且你负责生,我负责带,没毛病啊。”

李穹苍刚满一岁的时候,红花会众人为他举办了抓周的活动,以此庆祝生日。
他们在床前铺了一张毛绒绒的地毯,上面摆放着印章、算盘、钱币、文具、花朵、吃食和玩具,以及红花会的金链子。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李京泽便抱着孩子将他放到了地毯上,看看他会挑中哪样物品——
若是选择印章,就意味着他以后可能会当官;选择文具,意味着他以后可能会成为文人……
大家都对这个有趣的活动充满了期待,甚至放轻了呼吸的声音,安静地等待着李穹苍的选择。
站在李京泽身旁的王昊抬起眼眸,视线越过了地毯上零散分放的各色物品,最终定格在那一抹耀眼的金光上。

李穹苍用他懵懂的眼神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黑亮的瞳仁中透着一种不谙世事的纯真。
他并不明白父亲们这样做的用意,只是觉得面前这些精致的物品看起来都很漂亮。
他手脚并用地在地毯上爬行起来,慢慢与印章、花朵、钱币等物擦肩而过,最后停在了一串金灿灿的链子面前。
“咿呀!”他似乎很喜欢这个闪闪发光的小玩意,一把抓起了它,随后好奇地盯着它看了许久,兴奋得呀呀直叫。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儿子,真有眼光!”李京泽用力拍了拍手,朗声笑道。
王昊抱起儿子亲了一口,笑容中夹杂着几分欣慰与激动。“太秀了!”
“yo,欢迎加入红花会!”刘嘉裕高兴地欢呼了一声,旋即拿起红花会的金链子套在了李穹苍的脖颈上。
小娃娃放着这么多的东西不要,偏偏就喜欢红花会的链子,可把大伙儿给乐坏了。
——果然是红花会内部消化的结晶,连抓周都这么有个性。

评论 ( 16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