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吻血 09

躺在病床上休养了一段时间后,王昊总算能够下床走动了。由于伤得太重,他的身体依旧非常虚弱,脸色也不复之前的健康红润。
为此,李京泽特意向厨房的阿姨们讨教了两手,每天都熬不同的汤,然后喂王昊喝下去,费劲心思给他补身子。
“李京泽,再这样下去,我都要胖成PG球了。”王昊喝完了李京泽熬的一碗鸡汤,揉了揉发涨的胃部,半开玩笑地埋怨道。
“胖一点才好。万哥,你上次流了那么多血,都瘦了。”李京泽难得听见他这种类似撒娇的语气,顿时心情大好,笑着捏了捏王昊略显苍白的脸颊。

王昊胸前的伤处不能沾水,洗澡时只能用湿润的毛巾擦拭上身,还要注意避开缠着纱布的伤口。
得到了王昊的允许后,李京泽拿着毛巾跟着他走进了病房的浴室,并锁上了门。
他清楚地记得,一年前的王昊也曾因伤住院,而且行动十分不便。但是对于他当时的照顾,对方显然有些排斥——
只有时间与真诚,是消除隔阂的最佳良药。
医院的浴室并不宽敞,两个男人一块站在里面,难免显得有些拥挤。
王昊磨磨蹭蹭地转过身去,脱下了身上宽大的病号服,随后在李京泽炙热的目光中慢慢回过身来。

这并不是一具完美无瑕的身体。
各种伤痕交错着分布在他的身上,颜色深浅不一,有烙铁烫过的痕迹,也有子弹留下的创伤。
李京泽认真端详着王昊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小心地避开了那块白纱布,然后闭上双眼,吻上了他胸前最沉重的那一枚勋章。
他吻得无比虔诚,其中交织着骄傲与怜惜的情感,不似恋人间的缠绵缱绻,更像是互相包扎伤口之后,放心地将后背交给对方的战友。
王昊感受着从自己胸口传来的丝丝湿热,感觉那片被烙铁烫伤的皮肤仿佛又开始重新升温,热烈而深情地灼伤了他。
他不清楚自己究竟爱不爱李京泽,但他知道对方是他唯一可以放心托付性命的存在。

当李京泽手中的毛巾擦净了王昊的上半身后,他便再次背过身去,拧开了旁边的水龙头,打算自行用花洒冲洗腰身以下的位置。
氤氲的水雾升腾而起,掩去了他伤痕累累的身躯,只留下一道模糊的轮廓。微翘的臀线在白茫茫的雾气中时隐时现,引人遐想。
“万哥,你是在害羞吗?”李京泽扬起嘴角,痞笑着从身后拥住了他,压低嗓音问道。
王昊感觉到了李京泽的贴近,身体登时一僵,不再动弹半分。
“别怕,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李京泽最是迷恋他这副强作镇定的倔强模样,“让我抱一会儿就好。”
王昊闻声,便不再像先前那样紧张,任由对方抱住了自己。他相信李京泽既然敢说出口,就绝对不会反悔。
李京泽松手时,极富调戏意味地在王昊的臀上掐了一下,而后收获了一记凉凉的眼刀。
“我先讨点儿利息。”他放下了自己的手,笑得一脸无辜。
“滚吧。”王昊嗤之以鼻。

李京泽换上了睡衣,在王昊身边躺下,听着耳边逐渐变得悠长的呼吸声,慢慢阖上了眼。
他心里很清楚,如果自己刚才敢不顾王昊的意愿,在浴室里强行把人给办了,导致对方伤口开裂,那王昊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和他分手。
他会直接斩断两人的精神连结,无论双方将要承受怎样的痛苦,也不会再回头。
李京泽相信他做得出这种事,因为他是PG One——独一无二的眼镜蛇。
可惜啊,贝爸才不是那种只顾自己爽的渣,所以不可能给你离开我的机会。
他搂紧了怀中熟睡的人,在王昊额上轻轻印下一吻。
万哥,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你都休想甩掉我。

“cdc遇到麻烦了。”
刘嘉裕与蔡镇鸿通讯过后,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队友。
“怎么,又有人失联了?”毕冉讶然问道。
“这倒不是。”刘嘉裕摇头。
王昊望着刘嘉裕严肃的神情,再联想到最近发生的各种事件,心中大抵明白了七八分——
红花会出事了,gosh失联了,第四军区的大批散人都失踪了,而当地的cdc却平安无事……
这回真的是百口莫辩了。
据蔡镇鸿说,近来有无知群众受到煽动,屡屡上门闹事,要求cdc立即放人。
“方脑壳,妈嘞批!人难道是我们抓的?放锤子放!”马思唯气得当场破口大骂,把所有前来闹事的人都轰了出去。
“我信cdc。”刘嘉裕扶了扶往下滑落的眼镜,正色道:“他们干不出这种给自己拉仇恨的白痴事儿,多半是被别人嫁祸了。”
“我信你。”娄云鹏拍了拍他的肩,“那些闹事的人都没脑子,听风就是雨。”

这次袭击他们的幕后势力,大概与红花会、cdc都结过仇,而且行事疯狂,完全不顾后果。
李京泽与王昊四目相对,霎时间都想到了同一个人——
gosh的前任队长,至今已经失踪两年多的周延。
王昊凝神片刻,又否定了自己先前的想法。“我想应该不是GAI。他再怎么丧心病狂,也不可能对Bridge下手。”
“确实。”刘嘉裕表示同意,“他这人有时候就是一条疯狗,逮着谁都咬,但不像是会对gosh动手的人。”
“现在最麻烦的是,通讯器的定位芯片都被破坏了,我们根本不知道失踪的人在哪儿……”李京泽想了一阵,忽然问道:“对了,小青龙怎么样了?”
“DP帮他安排了一份临时的后勤工作,这样就暂时不需要上战场了,免得被其他人认出来。”丁飞说罢,不禁有些庆幸。
何程来到红花会基地的事,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因此所有人都以为小青龙失踪了。
要是他们当初不曾及时将何程转移过来,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美女,你叫什么名字啊?”
在看守了眼前的人十几天以后,山洞里的守卫终于耐不住寂寞了,试图找话题和她聊天。
“我叫VaVa。”毛衍七回答时,刻意放柔了声音,看着守卫两眼放光的模样,心中已经有了脱身的办法。
两人热络地聊了一段时间后,她垂下眼帘,故作柔弱地撒娇道:“这位大哥,我的手好痛啊,能不能把铁链稍微绑松一点?我只是个弱女子,力气不比你们男人,就是想跑也跑不掉。”
“啧,娘们儿就是娇气。”守卫口上抱怨着,最终还是不忍见美人颦眉,于是上前帮她稍稍松开了锁链。
毛衍七见状,笑靥如花,连连向守卫道谢。她并未表现出想要逃跑的意图,而是老老实实地待在原处,继续和他聊天,还不时朝他抛个媚眼。
那人被她迷得找不着北,脑中充斥着各种温软旖旎的画面,自然也就不会注意到,有一只黑色的蜘蛛吊着蛛丝从他身后滑下,悄然爬上他的后颈,在上面轻轻咬了一口。

那个人睡着了。
谢锐韬注视着靠在洞壁上打瞌睡的守卫,小心翼翼地挣了挣手上的铁链。
他看到那只黑色的蜘蛛又回来了。它静悄悄地绕到了昏昏欲睡的守卫身后,精心挑选着适合下口的位置。
几个小时之后,半睡半醒的守卫便开始呕吐、发热,最后中毒身亡。
——黑寡妇的毒,致死率并不算高,但是绝对不能因此疏忽大意,从而耽误治疗的时机。
“TT,你果然在这里!”毛衍七走进山洞,发现了手足被缚的谢锐韬,连忙上前帮他解开了身上的锁链。
“恩人呐!”得救的谢锐韬兴高采烈,继而好奇地问了一句:“VaVa,你是怎么跑出来的?”
毛衍七朝他眨了眨眼,得意地笑道:“适当的美人计,再加上黑寡妇的毒液。”

两人走出山洞时,被倒挂在洞口的那只黑蝙蝠吓了一跳。
它察觉到了谢锐韬和毛衍七的靠近,便扑扇了两下翅膀,不急不缓地往前飞去,像是在为他们带路。
“这、这是……”谢锐韬有点不敢跟过去,“它也是精神体?”
“是鬼卞吧。”毛衍七思索道,“蝙蝠可以发射超声波,然后根据反射的回音来识别对象。我猜,他应该是用这个方法找到了我们。”
“这里也太偏僻了,看起来就像是深山老林。”谢锐韬跟着毛衍七一路前行,低声说道:“也许每个人都是被单独关押的……不知道除了我们之外,还有谁被抓住了。”
“小心,前面有巡逻的守卫。”毛衍七猛地拉住了谢锐韬的手臂,带着他躲到了树后。
零星的火光照亮了黑夜,宛如在冥河上不住跃动的鬼火,分外诡异。

两天后,王昊的通讯器接收到了一通陌生的来电——
未知号码?
王昊盯着通讯器上那串陌生的数字,犹豫了几秒,最后还是按下了接通键。
“忘词王,是我!你的伤怎么样了?”谢锐韬活泼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我现在和VaVa、鬼卞待在一块。我们之前被人抓住了,关在深山老林里,现在已经逃出来了……真是多亏了VaVa。”
王昊多日以来一直提心吊胆,再一次听见朋友的声音时,几乎激动得热泪盈眶。他掩了掩唇,努力压下喉头的哽咽,轻声说道:“我不要紧……你们没事就好。”
毛衍七听出了他的哭腔,出声安慰道:“PG One,别哭啦。目前还没查到幕后黑手是谁,我们打算去二区避一段时间,Jony J已经过来接应了,不用担心。”

李京泽走到王昊身旁坐下,听着他们的交谈声,心中也感觉放松了不少。他并没有说话,只是拍了拍王昊的背脊以示安抚。
“那Bridge呢?他也跟你们在一起吗?”王昊想起了他的另一位好友,于是出言询问。
“Bridge?我们没看见他啊……他也被抓了吗?”毛衍七微微一愣,显然对此事毫不知情。
李京泽闻言,和王昊交换了一个眼神,神色都变得凝重起来。
王昊不想让朋友担心,便随意地含糊了几句:“我待会再问问总部那边吧,说不定会有他的消息。我还有事,先挂了啊,你们记得小心点。”
“好,那你安心养伤吧,bye~”毛衍七俏皮地应了一句,然后就挂断了通讯。
李京泽将手搭在了王昊肩上,笃定地开口道:“Bridge很强,他不可能出事。”

————————————————————————

P.S. 鬼卞的精神体是蝙蝠,灵感来源于他的一句歌词:“但是毒不死我的,我会全部吃掉”。
SARS、狂犬病、埃博拉等许多著名的病毒都可能起源于蝙蝠,它的身上可以携带一百多种病毒,但是自己却不会因此感染死亡。
如果老万、ty、vava和鬼卞一起组合出道,他们的名字大概可以叫做“向毒势力低头”。

评论 ( 35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