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吻血 01

《眼镜蛇》的后续,依旧是哨兵贝X向导万

“砰!砰!砰!”
不急不缓的枪声接连响起,虽然速度不快,但依然充满震慑力。
李京泽循声走进训练室,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站在场地中央练习射击的黑色身影。
他戴着一副半透明的蓝色护目镜,单手持枪,姿势标准,周身笼罩着一股淡淡的硝烟气息。
十环,十环,十环……
李京泽眯眼盯着那些快速游走的移动靶,眼看它们移动的速度越来越快,自己都感觉有点眼花缭乱了,王昊却依旧游刃有余。
王昊打空了一管子弹,察觉到李京泽的接近,便慢慢停了下来。他按下了移动靶的暂停键,动作潇洒地吹去了枪管口冒出的白烟。
他微微偏过头时,李京泽正好看见了他脖颈上若隐若现的吻痕——仿佛一朵纹在颈后的绯色蔷薇,鲜艳妖冶,又带着一身骄傲的刺。

“万哥。”
王昊冷不防听见李京泽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身体下意识地颤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平静。他记得这名新晋哨兵昨晚是怎样对待他的,也不想再去回忆那些荒唐的情事——
被皮带束缚双手,被按在墙上、地板上进行一场疯狂的结合,说出去简直是塔内第一向导的耻辱。
王昊收起手中的枪,抬眸睨了李京泽一眼,若无其事地问道:“有事儿?”
明明是再平淡不过的口吻,可李京泽愣是从中读出了几分慵懒的味道。
“情报处抓到了一个敌国派来的奸细,口风紧得很,让你过去帮忙审人。”他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道。

王昊与李京泽一同来到了审讯室,直接拉过旁边的椅子坐下,隔着一道铁栅栏,仔细打量面前的敌国间谍。
他用指尖敲了敲桌面,姿态优雅而从容。修长的双腿自然地交叠而起,笔直的线条被黑色军裤紧紧包裹着,由内而外都透着一股禁欲的气息。
“姓名?”
“杰克。”
“年龄?”
“三十二。”
“哪国的?”
“B国。”
“说谎。”王昊眼神一冷,原本平静的视线骤然变得锐利起来,仿若淬毒的利刃,周身闪烁着青色的幽光,中间还开了一道深深的血槽。
李京泽抱着胳膊冷眼旁观,不知不觉又将他的向导与先前见过的那条黑色眼镜蛇重叠了起来。

实际上,李京泽方才也在认真观察着眼前的人,只是并未从他的脸上发现任何破绽。
即使如此,他也会选择相信王昊,毕竟表情是可以伪装的——不然,又怎么会有演员这种职业呢。
既然他是敌国派来的间谍,就一定经历过各种专业的训练。
间谍的伪装技术确实很高超,甚至还一脸无辜地看向了王昊,表示自己并没有说谎。
“就凭我SSS的精神力。”王昊发出了一声嗤笑,“任何内心情绪的波动,都瞒不过我的大脑。”

他懒得再跟这个满口谎话的间谍交谈,直接动用了自己强大的精神力,准备入侵对方的精神海。
“你……你要做什么?住手!”间谍察觉到了王昊的意图,马上调动精神力进行抵抗,又惊又怒地咒骂道:“噢,你这个疯子!”
“不想彻底丧失精神力的话,就祈求我手下留情吧。”王昊冷笑着阖上双眼,顺利进入了间谍意识中的精神海。
间谍的精神力只有S级别,完全无法抵抗一名高级向导的入侵。
在这片苍茫的大海上,他可以随意查看此人的全部记忆,并记录一些有用的信息,将它们交给情报处。

在整个审讯过程中,王昊始终面无表情,一言不发,任由间谍濒临崩溃,痛苦求饶,也丝毫不为所动。
李京泽坐在旁边看着这场好戏,心中不曾对那名间谍生出一丝怜悯的情绪,反而觉得十分痛快——
他的向导,果真是一条剧毒无比的眼镜蛇。
李京泽凝视着王昊冰冷的神色,心里想的却是昨晚他躺在自己身下时,那略带哭腔的呻吟声。
“……别一直盯着我看。”王昊被他看得有点不自在,伸手压低了帽檐,凉凉地问道:“你觉得我很残忍?”
“不。”李京泽挑了挑眉,笑道:“我觉得,你实在太他妈对我的胃口了。”

王昊收集到了自己需要的信息之后,便退出了间谍的精神海。
他随手翻了翻那人之前留下的供词,不屑道:“没一句真话。”
“走吧,接下来的事儿交给他们就行。”李京泽说罢起身,“我们过几天还要一起出任务呢。”
王昊略一颔首,随后跟着李京泽离开了审讯室。
这次的任务,需要王昊与第一军区的红花会分队合作完成。
王昊并不是红花会的成员,但也与他们有过几次合作,心中对此的印象还算不错。
李京泽天赋异禀,早早就以普通人的身份加入了红花会,如今觉醒成为哨兵,更是如虎添翼。

李京泽原本以为,自己会一辈子待在第一军区,没想到却因为觉醒的事,被临时调到了第三军区。
“反正你俩迟早都要绑定关系的,那就先把你调过去,培养培养感情。”这是第一军区总指挥刘嘉裕当时对他说的话。
“PG One可是顶尖向导,你赶紧把人拐进来红花会,气死第三军区那些哨兵。”丁飞站在旁边笑着,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模样。
“万哥,你觉得红花会怎么样?”李京泽想起老大的叮嘱,试探着问了一句。
王昊点了点头。“红花会的成员实力很强,人品也值得信任。”
有门儿。
李京泽笑了笑,没有再提这事,开始等待一个能够让王昊加入红花会的契机。

三天后,丁飞、姚力冲和毕冉准时出现在了约定地点,与王昊、李京泽一同出发,执行任务。
“红花会mai神也出动了?还带来了你们唯一的向导毕冉。”王昊了然道,“看来你们这次是志在必得了。”
姚力冲既不是哨兵,也不是向导,而是红花会的技术兵。他负责在战斗中拦截敌方的电子设备信号,干扰其正常运作,还擅长破解密码,入侵系统,为红花会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毕竟要潜入敌方的秘密基地,没有mai可不行啊。”
丁飞见感受到哨兵侵略气息的李京泽伸手护住了王昊,哭笑不得地说道:“老贝,你也忒护食了。人是你的,谁还敢抢了去?”

五人顺利潜入了敌方基地,却在成功破坏系统,准备撤离时,遭到了敌人的伏击。
“我们被包围了。”毕冉合上了眼,感受着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杂乱精神力。“有三十人……不对,五十人。”
“不止五十人,明显是个圈套。”王昊当机立断,“你们先撤,我自有办法脱身。”
“不行!”李京泽坚决反对,“我是你的哨兵,怎么能……”
话还没说完,他便倒在了王昊的精神力攻击之下,暂时失去了意识。
“带他走。”王昊抿了抿唇,不再去看李京泽的脸。
“好,你自己小心。”丁飞也不啰嗦,直接背起了昏迷的李京泽,然后示意毕冉和mai跟上自己。“红花会欠你一个人情。”

我不需要任何人情。
王昊目送着他们往敌人最少的方向逃去,随后全无保留地释放出自己的精神力,攻击附近的所有敌人——
如此庞大的精神力,成功引起了许多哨兵的混乱。他们双目赤红,敌我不分,毫无章法地厮打起来,在走道上滚来滚去。
王昊也曾试图撤离基地,可惜敌人那时已经反应过来,迅速封锁了所有出口。
一番战斗过后,他的精神力已然枯竭,最后只能落入敌手,任人宰割。
丁飞等人留在基地附近接应王昊,等了许久都不见对方出来,想要再进去寻人时,才发现原本的基地入口已经消失不见。
毕冉仔细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这才猛然醒悟过来——
“不对,我们都想错了。敌人一开始的目标……恐怕就是PG One。”

“人呢?我问你万哥呢?艹!你们真让他一个人留在那儿了?”
李京泽一醒来,便心急火燎地想要回去救王昊。
——精神力SSS的向导非常罕见,天知道那些人会不会抓他去做实验,或者严刑逼供,企图从他口中套出军部的情报。
刘嘉裕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立刻组织了红花会的所有成员,准备前去营救王昊,却被总部阻止了。
“这件事你们就不必插手了。”总部的负责人轻描淡写地挥了挥手,像是在讨论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PG One是塔内实力最强的向导,我们不能失去他。”丁飞试着劝说总部负责人。
“精神力3S的向导虽然稀少,但也不是没有。”负责人显然并不买账,“我到时候再给贝贝安排一个新的就是。”
“万哥是HP的军人,为国家出生入死!”李京泽怒吼道,“如今你们居然弃他于不顾?”
负责人推了推滑落的眼镜,正色道:“正因为他是HP的军人,所以我们不可能为了他一个人再次深入敌方基地,折损人力物力。从他参军的那一刻起,就应该有牺牲的觉悟。”
“我艹你妈的牺牲!”李京泽狠狠一拍桌面,将那些用作装饰的陶瓷全部扫落地上,摔了个粉碎。
白色的雄鹰也随着他的动作现了身,停在主人的肩头。它长鸣一声,朝那人亮了亮自己锋利的喙,颇有威胁之意。
李京泽目露寒光,指着负责人的鼻子骂道:“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贝爸就拿你抵命!”

李京泽大闹总部的事情,并未引起上级重视。第二天,总部就重新给他安排了一个温和柔弱的向导,看起来楚楚可怜。
“滚!滚NMB!”李京泽完全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立马就将那名新来的向导赶了出去,连门都不让他进。
“老贝,你还是太嫩了。总部那些傻X根本靠不住,别指望他们了。”刘嘉裕在桌上摊开了一张地图,低声说道:“这是老飞、毕冉和mai根据之前的印象,连夜绘制的基地内部地图。它跟现在的基地大概会有一些出入,但是万变不离其宗。”
“你的意思是……”李京泽渐渐冷静下来,琢磨着计划的可行性。
“咱们私自带人去营救老万,甭管他们怎么说。”

而在实施营救计划的前一天,红花会意外地迎来了几位不速之客——
“老贝,第四军区的cdc分队派人过来了,说是有要事相商。你要不要出来一起谈谈?”丁飞敲开了李京泽的门。
“老子没空!”李京泽担忧王昊的安危,此时心情烦躁得很,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绝了。
“别急着拒绝。”唐溢敲了敲半敞的屋门,随后倚在墙边,语速缓慢地笑道:“如果,我说……我们有办法,帮你们救PG One呢?”

评论 ( 48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