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梦境

主要情节来自昨晚的一个梦,伪死亡,伪虐文,伪BE
算是diss键盘侠的产物?

李京泽闻讯赶到医院的时候,王昊已经停止了心跳。
他安静地躺在病床上,失去血色的双唇变成了和被单一样的颜色。地面上残留着触目惊心的血迹,大片大片的殷红刺痛了李京泽的双眼。
他颤抖着伸出手,小心翼翼地触碰了一下王昊的外套,随即染了满手的鲜血。
那刺目的鲜红色一定浸透了王昊的黑色外衣,只是因为被浓重的墨黑掩盖,所以不为人知。
“据说是有人冒充粉丝找老万要签名,然后趁他不注意……连续捅了他七刀。”旁边的白曜隆哽咽道,“脾脏破裂,失血过多,还没来得及送到医院,人就不行了。”
“艹……艹他妈!”李京泽用力往墙上砸了一拳,悲愤地吼着淌下泪来。

杀害王昊的凶手最终没有找到,隐没在茫茫人海中,逍遥法外。
网上的骂声并没有因此停止,有人认为王昊这是活该,也有人感叹“死不瞑目,都是因果报应啊”,真正难过的只有那些关心他的人。
世人都是善忘的,无论是对凶手的声讨,还是对王昊的鄙夷,很快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了了之。
——等他们找到了下一个目标,又会一拥而上,继续开始新一轮的攻击。
为避免发生大闹灵堂的事件,王昊的葬礼并未对外公开,只是通知了他的少数亲朋好友,前来送他一程。

李京泽不顾一些人惊愕的目光,在王昊的葬礼上亲吻了他。
他的唇很凉,没有往日微暖的温度,脸色也苍白得如同冰雪一般。
“老万。”他像往常一样唤着面前的人,语调低柔,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老贝,你……唉,节哀顺变吧。”丁飞拍了拍李京泽的肩,不忍心再说什么,生怕刺激到他。
红花会众人陪伴王昊一路前行,亲眼看着他被推入焚化炉中火化,随后化作了无数细碎的灰烬,被装入骨灰坛中。
李京泽怔怔地望着燃烧的赤焰,眼前闪过的是王昊写的两句歌词——
“全部都想要看到我会失足然后往下坠。”
“可是我怎么躲都会有谩骂声不停口 在耳边balalalalala 不停走……”

刘嘉裕郑重地为王昊的骨灰坛贴上了红花会的标志,叹息着说道:“兄弟,一路走好。”
“PG One……”
一声难以压抑的呜咽在他们身后响起,李京泽回头看去,见到了穿着一身黑衣的毛衍七。
她在节目残酷的赛制中顽强地厮杀到了最后,从未因为压力而落泪,如今却在此失声痛哭。
李京泽听王昊提起过她。这个女孩看似大大咧咧,实际上非常细心,总能在王昊心情低落时察觉到他的异常,然后上前安慰他。
“VaVa,谢谢你。”他与垂首抽泣的女孩擦肩而过,低声说了一句。
女孩闻言微微一顿,而后用手捂住了脸,肩膀剧烈地颤抖起来。
老万有你这样的朋友,也算是不枉来人世走一趟了。

王昊的微博封存于2017年9月9日,最后一条微博是李京泽替他发的——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个夏天。不需要为我难过,因为我一直都在。”
他的头像与之前无异,只是变成了黑白的颜色,仿佛时光就此停驻,永远定格在了这一刻。
微博评论的队形前所未有地一致,全是粉丝们点起的红蜡烛。
再也不会有红花会的成员在王昊的微博下面抢热评,也不会再有各种为了上热门而绞尽脑汁的粉丝出现了。

PG One确实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王昊下葬之后,红花会的所有成员都把头像换成了黑白的照片,简介也都清一色地写着三个字——
“万磁王”。
虽然王昊已经不在了,但是红花会的演出仍在继续,优秀的新歌也推出了不少。
无论是参加演出,还是接受采访,红花会的成员每次自我介绍时,都会齐声说一句:“yoyoyo whassup,这是triple H红花会,PGONE PG One aka万磁王……”
每当他们在台上合唱王昊的歌,台下的粉丝们都会哭成一片。
上台唱歌时,李京泽总会固执地带上两瓶水,说是要给老万留一瓶,免得他到时候渴了没水喝。
红花会众人聚餐的时候,永远会在李京泽身旁的空位上多放一副碗筷。这已经成为了大家默认的规矩。
逝者已矣,他们无法改变事实,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来缅怀兄弟。

许多年过去了,红花会的成员们大多都已结婚生子,唯独李京泽一直维持着单身的状态。
曾经有人想要给他介绍对象,结果被李京泽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便不再提起此事。
有好奇的rapper私下询问过李京泽,为什么多年以来依旧单身。李京泽闻言只是摇了摇头,脸上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
他给自己点了一根烟,叼着香烟站在阳台上,俯视下方的车水马龙。
零星的火光在黑夜中隐隐闪烁,尽管脆弱,却不会轻易熄灭。
“因为我喜欢的人,已经永远留在了那个夏天。”
“如果没有人陪着他,他一定会很孤独。”

“老贝?李京泽?”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带着一点急切的意味。
李京泽揉了揉眼,缓缓从梦境中清醒过来。
映入眼帘的是王昊放大的面容,看起来有些憔悴,却是活生生的存在。
“老……万?”李京泽紧紧握住了他的手,想要确认面前的人是否真实存在。
“你这是咋了?”王昊任由他握着自己的手,疑惑地问了一句。“做噩梦了?”
李京泽从床上坐起身来,一把将人搂进怀里,带着鼻音低吼道:“老子梦见你被人捅死了!”
“老贝……”王昊先是一愣,随后便马上明白过来——
网上那些谩骂的言论,不仅对他造成了影响,也让自己的恋人非常不安。
他拍了拍李京泽的背,轻声安慰道:“没事儿,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评论 ( 35 )
热度 ( 1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