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被双亲秀恩爱是种怎样的体验

《昼与夜》的七夕特别番外,时间线大概是贝万的孩子长大之后。

文被锁了所以删除重发,刷屏抱歉。

红花八卦论坛>日常吐槽处>情感相关

1楼  怼天怼地【楼主】

正好今天是七夕,趁着父亲和爸爸一块儿出去吃饭了,我就来开帖吐槽一下他们。

2楼  桥归桥路归路

沙发!

3楼  就是秀

楼主这标题……莫名心疼

4楼  匿名

请楼主说出你的故事(递话筒)

5楼  我觉得可以

唉,手慢了没抢到首杀:-(

6楼  某人的分体

咦?这ID略眼熟啊……

7楼  怼天怼地【楼主】

回复4楼:别提了,今儿不是情人节吗,他们就这样冷酷无情地把我一个人丢在了家里!!有对象了不起啊?

8楼  FFF团专用

意思意思安慰一下楼主

9楼  吃瓜群众

6楼是熟人呢( ̄y▽ ̄)~*

10楼  99999

嘿,你别说,有对象还真是了不起。

11楼  叫我雷锋

我来满足楼主,给楼主对象!

【象.jpg】【象.jpg】

12楼  大白云

卧槽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楼  葡萄很甜

hhhhhhhhhhhh笑疯

14楼  bad gir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可以笑一年!

……

20楼  怼天怼地【楼主】

你们够了。【冷漠.jpg】

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被他们丢下了,毕竟老爸们的恩爱程度是圈子里公认的。

我就是有点心塞,今晚吃不到我爸做的菜了……

21楼  一道彩虹

虎摸楼主

22楼  八卦雷达

有点好奇,楼主的爸爸是什么职业?可以透露一点点么?

23楼  吃瓜群众

同好奇

24楼  小白龙

+1

25楼  怼天怼地【楼主】

回复22楼:唔,如果直接说出来的话,可能就会有人猜到他们是谁了。毕竟圈子小,我父亲和爸爸在圈里都挺有名的。

我只能告诉你,他们是歌手,但不是流行歌手。

26楼  葡萄很甜

soga

27楼  某人的分体

我已经知道楼主是谁了。

28楼  桥归桥路归路

天了噜楼上求私信!

29楼  哈哈哈

铜球

……

37楼  怼天怼地【楼主】

回复27楼:求不扒马甲!我……我错了!

其实我们一家三口的性格都是怼天怼地的类型,我和父亲表现得比较张扬,我爸看似温和含蓄,其实骨子里狂得很。

我爸刚开始接触音乐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处处碰壁。我父亲给了他很多支持,并且邀请他加入自己的厂牌,然后两人就日久生情了,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38楼  教科书

楼主这名字倒是没起错。

39楼  你的女孩

怼天怼地X3

40楼  很黄

日♂久♂生♂情

41楼  法老王

噫,ls好污(¬_¬)干得漂亮

……

62楼  怼天怼地【楼主】

作为一个考究党,我特意去翻了父亲和爸爸十几年前的微博,发现他们自从在一起之后就经常秀恩爱,不仅在兄弟们面前秀,还发微博秀合照,秀情侣装,互相抢热评,简直惨无人道。

我老爸的粉丝那时就已经有两百多万了,粉丝们天天催促他开直播,他没同意,而我父亲当时又恰好晒出了一张他俩的视频截图……所以,你们懂的。

63楼  机智如我

心疼粉丝一秒钟23333

64楼  一片叶子

十几年前,两百多万粉丝,还是搞音乐的,加入了某个厂牌……我好像猜到了什么?

65楼  大侦探福尔摩斯

排楼上,而且微博里面还放了视频截图。我已经锁定了目标。

66楼  某人的分体

^_^

……

84楼  怼天怼地【楼主】

咳,看来还是瞒不住了。没事儿,我吐槽完了就删帖,大家都低调点儿。

因为受了老爸和叔叔们的影响,我在学校里总是忍不住想找人battle。有一次我戴了一顶很帅的帽子去学校,有个同学说想要,我没同意送他,他就说要打我。我直接把帽子一摔,说:“来

battle啊!要是能赢老子,这帽子就白送给你!”

我刚开了个头,那怂货就吓哭了,撒泼打滚,害我被老师训,还请家长。我明明没欺负他啊!我才是受害者好吗???

85楼  就是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笑死我了

86楼  yooooo

楼主厉害了!!!∑(°Д°ノ)ノ

87楼  娃娃

不愧是……的儿子,我觉得可以。

88楼  前排出售瓜子

666666666

……

106楼  怼天怼地【楼主】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反正我经常被老师请家长。最严重的一次,连我爸都生气了,回家后非常严肃地教育了我。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父亲还狠狠揍了我一顿,因为我惹怒了我爸╮( ̄⊿ ̄)╭

107楼  AZ


108楼  潜水党

可以说是非常悲催了,心灵和身体的双重被虐。

109楼  小粉丝

哇LSS的ID!

110楼  怼天怼地【楼主】

回复87楼:阿……阿姨好。

回复107楼:咳,叔,咱们低调点儿。

我被父亲揍了以后很不服气,问他为什么打我,他说:“要是有人惹你喜欢的人生气了,你能忍吗?”

我想了想,觉得他说得似乎有点道理。不过,对于这种强行给儿子塞狗粮的行为,我是拒绝的。

还没等我想到反驳的话,我父亲又补了一句:“哦,我忘了,你小子根本没有喜欢的人,哪能体会这种感觉。”

呵呵。

这不是虐狗,是屠狗。我都想给动物保护协会打电话了。

111楼  格子

卧槽,会心一击!

112楼  AZ

(拍肩)习惯就好

113楼  yooooo

简直是对单身狗的暴击啊 o(╥﹏╥)o

114楼  怼天怼地【楼主】

我艹,我爸他们回来了!我先撤了

115楼  娃娃

这么快?我还想多听点八卦呢。

116楼  煎蛋加火腿

……LZ??

117楼  某人的分体

楼主你还在吗?你还好吗?

====本帖已被楼主删除,请浏览其他内容====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