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昼与夜 01

《红与黑》的后续,大概是中篇。

文前预警:平行世界,ABO设定,有生子情节,不能接受者请勿点开。

 

红花会的成员太多,一辆出租车根本坐不下,他们只能分成几批,分别赶往同一间医院。

李京泽刚扶着王昊上了车,他就疼得蜷缩起来,脸色煞白地躺在出租车的后座上,不住吸着气。

“去离这儿最近的医院,快。”丁飞在副驾驶座上坐下,随即关上了车门,对身旁的司机说道。

司机见此情景,以为那个后排戴着黑色鸭舌帽的年轻人得了什么急病,更加不敢耽误,立即狠踩油门,往医院的方向驶去。

“老万,老万?”李京泽见王昊痛得有些意识模糊,连忙伸手将人搂进怀里,握住他满是冷汗的手,急切地唤了几声。

“李……京泽……”王昊低声呢喃着恋人的名字,只觉得眼前一阵发黑,便倒在他身上失去了知觉。

细如银针的雨丝斜撇在玻璃车窗上,像是从天际坠落的流星,越添越多,最后组成了一幅星河般的图画。

 

恍惚之中,王昊感觉有人抱着自己下了车,一路向前狂奔,焦急地朝别人吼着什么。

微凉的雨水滴落在他身上,很快又被带有李京泽气息的外套挡去。

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失去意识,只是身体暂时动弹不得。他能够听见自己身后响起的交谈声,也能感觉到李京泽紧紧搂在自己肩上的力道。

腹中的坠痛不曾停止,反而越发严重。半昏半醒间,他甚至感觉有一股温热的液体沿着自己的双腿淌下,沾湿了黑色的长裤。

李京泽的心急如焚,白曜隆的惊慌失措,毕冉的故作镇定,各种不同的声音在他身侧不断交错,越来越快,令他几乎有些听不清了。

“别怕,没事的。”这时,他听见那个无比熟悉的声线在他耳边响起,带着一种安抚人心的力量。

——“有贝爷在,你怕啥啊。”

他抿了抿唇,紧绷了许久的心神蓦然一松,然后就安心地陷入了昏睡之中。

 

由于这场突然的意外,红花会原本的巡演计划不得不延期几日。丁飞和刘嘉裕在医院的走廊上打电话交涉相关事宜,李京泽留在病房里照顾王昊,其他人则去了附近的超市,帮王昊采购生活用品。

王昊睁开眼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他醒来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伸手去摸肚子,却发现自己的手正被人握着。

“醒了?”趴在床沿休息的李京泽感觉王昊的手指动了两下,也跟着醒了过来。“身上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王昊摇了摇头。他打量着李京泽的神色,感觉并无异样,忍不住开口试探:“那个,我是不是……”

“医生昨天给你检查过了,孩子刚满两个月。”李京泽说话时,语气中带着一点不易察觉的懊恼。“应该就是那天晚上的事。怪我,没提前做好准备。”

“是我以前抑制剂用得太多,导致发情期紊乱,不是你的责任。”王昊动了动躺得有些酸疼的身体,却不舍得松开和李京泽相握的手。“对了,那巡演的事咋办?”

“老大他们正在处理,估计要延期几天了。你安心休息,接下来的表演就别参加了。”李京泽刚说完,就听见了病房门被敲响的声音,于是回头望去。“哟,回来了?”

 

“你俩真不厚道,一醒来就屠狗。”娄云鹏将手里提着的塑料袋放在桌上,看着两人交握的手,笑着吐槽了一句。

王昊被他们盯得有点不好意思,想松开李京泽的手,却被对方握得更紧。他无奈地看了李京泽一眼,恰好望见他眼中得意的笑意,顿时没辙了。

算了,自己总归比李京泽大一岁,就让着他点吧。

“刚才给你买了炖汤,趁热喝吧。”毕冉打开了新买的保温瓶,一股浓郁的香气顿时盈满了病房。汤里浸着红枣、枸杞和鸡肉,都是滋补的食材。

“谢了。”李京泽从他手中接过保温瓶,舀起一勺汤来,轻轻吹了几下,然后递到王昊唇边。

王昊闻着浓汤的味道,忽然感觉一阵胸闷,捂了捂嘴,一时没忍住,直接就吐到了身旁的毕冉身上。

“咳咳……对不起。”他看着文艺青年的翩翩白衣被自己吐得一塌糊涂,心中的愧疚之情无以言表。

“没事。可能是汤太油腻了,下次给你买点清淡的。”都是自家兄弟,好脾气的毕冉自然不会计较。

 

王昊最近孕吐严重,基本上是吃什么就吐什么,日益消瘦,原本圆润的脸庞也尖削了几分。乍看之下,他的面容倒是和李京泽越发相像了。

前来探望王昊的刘嘉裕也曾调侃说,他们两个真是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老万啊,想吃什么?贝爸给你做。”李京泽见王昊一副食欲不振的模样,身形也瘦了一圈,不禁心疼起来。

王昊犹豫了几秒,回答道:“没有想吃的,我想喝椰汁。”

“冰的不能喝。你等一会儿,我去把它煮热。”李京泽说罢,从冰箱里拿了一罐椰汁出来,便走到厨房煮椰汁去了。

清香的气息很快便从厨房飘到了客厅,椰奶的味道成功勾起了王昊的食欲。他乖乖地坐在餐桌旁,看着李京泽将煮好的椰汁端了出来,倒进碗里。

喝自己喜欢的东西,总不会再吐了吧?

——李京泽和王昊都是这么想的。可惜,就连王昊最喜欢的椰汁也抛弃了他。

王昊这次还是没忍住,又吐了李京泽一身。他这几天没吃什么东西,胃里几乎是空的,只呕出了一点酸水,难受得眼角都泛起了水雾。

李京泽轻轻拍着王昊的背帮他顺气,感觉心里也一阵阵地揪着疼。他从来不知道怀孕是一件这么辛苦的事,心道如果老万是Beta那该多好。

 

王昊吐了半天,总算缓过劲来。他抬眸看了看李京泽被弄脏的衣服,眼里有着隐约的歉意。

“啧。这种事有什么好自责的?”李京泽给他递了杯水漱口,而后满不在乎地在他肩上拍了一下。“又不是你愿意吐的。”

他本想扶王昊回房间躺着休息,又想到自己身上的污秽可能会弄脏床铺,只好作罢。

“你先坐着别动,我去换身干净的衣服来。”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李京泽耸了耸肩,认命地走进浴室洗衣服去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