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请勿将本账号下任何文章转载至其他网站

【贝万】红与黑

文前预警:平行世界,ABO设定,有怀孕情节,不能接受者请勿点开本文。
文中歌词来自《黑怕不怕黑》。

红花会巡演的第二站,位于C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S市。即使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分,这座不夜城中依旧华灯璀璨,流光溢彩。
黑暗的舞台犹如一杯浓稠的咖啡,静静散发着苦涩的香气。当耀眼的灯柱从四周扫落,聚集在舞台中央的几人身上时,咖啡的黑色便融入了牛奶的纯白,在杯中搅拌出花状的图案——
“晚上睡不着觉 白天起不来 说话不太着调 不黑但也不够白”
低沉的嗓音伴着鼓点响起,点燃了这个静谧的夜。

王昊穿着一身黑色卫衣,压低的帽檐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他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台上舞动,恰到好处的停顿,独特而迷人的尾音,引来了台下的一阵阵尖叫声。
“对说唱的理解他们首先看肤色 他们觉得黄种人的说唱一点都不独特 他们宁愿去捧石头也懒得听你的歌 那么多的superstar 你又算是哪一颗”
李京泽觉得今天的王昊有些不对劲。虽然他的节拍很准,表演的过程中也不曾忘词,但是气息似乎有点不稳——
“老万,咋了?”一曲结束以后,他不引人注目地走到了对方身边,压低声音问道。
王昊神情恍惚地转过头来,黑白两色的帽檐相碰,发出了细微的声响。

不会是发情期要到了吧?
李京泽打量着自家Omega难看的脸色,不由得皱起眉头。他记得王昊的发情期才过去没两个月,这又是闹的哪一出?
“肚子有点疼……”王昊捂着小腹,唇色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更显苍白。他不着痕迹地半倚在李京泽身上,轻声嘟囔着:“约摸是肠胃炎犯了。”
李京泽伸手搂住王昊的肩,替他撑着身体的重量,听了这话却是一愣。他猛然想起,上次王昊的发情期来得太过突然,导致他完全没来得及做安全措施——
“红花会!红花会!”“贝爷威武!”“万万好帅!”观众的热情并未减退,他们只好退到后台稍作休息,随后继续进行下一场表演。

淅淅沥沥的小雨,为这座灯火通明的城市笼上了一层薄雾。
红花会一行人走出机场时,已是晚上九点了。不知是谁事先透露了他们的航班信息,导致一大群粉丝闻声赶来,将机场堵了个水泄不通。
王昊此时腹痛不已,身上气力全失,已经完全站不稳了,只能被李京泽架着往前走。
他一抬头,便看见了眼前的人山人海,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完了……
“人怎么这么多啊?”白曜隆从没见过这样的阵仗,一时愣在了原地。“早知道就走VIP通道了。”
“大家赶紧走,人越来越多了。”李京泽眼看情况不对,马上示意他们离开。

“贝贝!”“万万!我爱你——”“啊啊啊啊小白!”机场中充斥着令人耳鸣的喧闹声,如同被丢入水中的钠片,瞬间炸裂开来。
万磁王的人气到底有多高,微博上那两百万粉丝究竟是不是买来的,看看这些前来接机的人就知道了。
“不好意思,请让一让。”在前方开路的丁飞和白曜隆等人礼貌地劝说着围上来的路人以及粉丝,可惜效果并不明显。
有细心的粉丝发现了王昊的异样,想要阻止身旁那人不断靠近王昊的行为,却被一把推开。
“抱歉,请让一下……”王昊虚弱的声音根本阻止不了疯狂的粉丝。她们互相推搡,尖叫着冲上前来拍照、录像,甚至差点把手机砸到王昊的脸上。

李京泽作为underground rapper,对于那些疯狂追星的行为向来非常不屑。此刻这群粉丝干扰红花会出行的举动,已然激起了他心中的怒火。
“呼,呼……唔……”王昊此时的状态已是强弩之末,紊乱的气息中夹杂着低低的呻吟声,捂着腹部的手也越攥越紧。
他感觉腹中闷闷的钝痛逐渐变得尖锐起来,像是雪亮的刀刃割开了他的血肉,在他的身体里不住翻搅。
李京泽紧紧搂着王昊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他抬手拭去恋人额上细密的汗珠,心知以王昊现在的身体状况,绝对不能再拖下去了。
他看着面前躁动的人群,耳畔回响着王昊越发粗重的喘息声,终于忍无可忍——
“CNM!让开,听见没?NTM给我让开!”

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在机场中炸开,锐利的眉眼间透着毫不掩饰的怒意,吓得那些围在他们身边的人齐齐退了几步。
“这么凶干嘛,不怕影响红花会的形象啊……”刚才一直想凑过去摸王昊手臂的一位粉丝不情愿地退到了旁边,悻悻地嘀咕道。
她话音刚落,便对上了李京泽凌厉的眼神,吓得立刻低下了头,乖乖噤声。
人都是欺软怕硬的,自打李京泽刚才凶狠地吼了那一嗓子之后,还真没人敢再挤上来了。
“走。”李京泽扫了面前空出来的通道一眼,随即半扶半抱地带着王昊向前走去。“赶紧去医院。”
“嗯……”王昊在朦胧之中,也隐约察觉到了什么,下意识用手护住了自己的肚子。

李京泽扶着王昊,从分开的人群中缓步走过,微微上挑的嘴角带着一丝讥讽的笑意。
笑话。有贝爷在,难道还护不住自己的人?
红花会的其他成员对视一眼,也立即跟上了他们的步伐,将李京泽和王昊护在了中间。
李京泽与王昊早已互相标记,因此身上的信息素并不会轻易散发出来。
即使如此,李京泽攻击性十足的气场依然逼退了不少人,令他身边的兄弟们得以顺利离开。
——直到红花会一行人走出机场,坐上了车,那群数量庞大的粉丝都没有再接近他们一步。
出租车的鸣响声渐渐远去,一片红花随风飘落,躺在了他们方才踏过的路面上。

评论 ( 28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会_炎黄的刺客 | Powered by LOFTER